【金罗湾国际商贸城】2018中华民俗文化大庙会,12月29日开幕

2018-12-21 09:35:47 来源:搜狐焦点
为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,邵阳特举办中华民俗文化大庙会!12月29日盛大开幕!届时会有各类中华传统民俗表演、杂技、花灯秀、祈福台和传统小吃空降现场。出示此文,门票免费送!还有多重福利大派送!文中有重磅惊喜! 邵阳中华民俗文化大庙会 全民的“盛大狂欢” 12月29日 盛大开幕 ☟ 时间:12月29日-1月4日 地点:邵阳金罗湾国际商贸城 先领福利 福利1:庙会门票免费送 只要您转此消息到盆友圈,并附带文字【谁和我一起去】让更多的人知道,即可免门票; 福利2:不限量逛吃券免费领 只要您转此消息到盆友圈,并附带文字【谁和我一起去】让更多的人知道,即可领取!转几天领几张券哦!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11000元/平方米

在售 购物中心商铺 板楼 多层 潜力楼盘 复合地产

双清双坡南路与龙须塘路的交叉处 查看地图

2016年08月27日 70年

暂无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66092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8人报名
立即报名